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奕星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真空袋 铝箔袋 抽真空铝箔袋 食品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镀铝膜气泡信封袋
镀铝膜气泡信封袋
浏览: 1007
品牌: 奕星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4 18:42
 
详细信息
 镀铝膜气泡膜材质组成::PET镀铝膜+气泡膜”。汽车太阳挡,摩托车太阳档是金属性的遮光物,使用方便,轻盈可折迭,携带方便,可印上鲜艳色彩,容易存放,是汽车系列必需品。1.防紫外线,隔热遮阳,耐热晒,2.有效地保护汽车内部各部件,防止皮革、仪器仪表等老化,3.安装简单容易,使用吸盘即可完成安装,4.可灵活折迭,不使用时,存放方便.

        奕星包装镀铝膜气泡袋简介

 专业生产镀铝膜气泡袋。外层为镀铝膜(多种顏色),表面光滑平整,可在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况下,根据客户要求印刷不同图案、商标及文字;内衬气泡膜,具缓冲防震作用,防止物品因压,碰,跌落而损坏;袋子美观大方,外层镀铝膜颜色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;信封口自粘条设计,安全便捷;推荐使用范围:邮寄光盘碟片、磁带、电子元件、集成电路板、光学镜头、书籍、证件、相 框、礼  品、钟表…等物品。

镀铝复合气泡膜(镀铝气泡膜)是气泡膜外面是一层薄镀铝膜,它是建筑物房顶、外墙阻挡阳光,地下室防潮 防水的物品。该产品也可有效用于遮阳、保温、地暖、建筑等行业。根据规格可以分为单面镀铝复合气泡膜和双面镀铝复合气泡膜。我们的产品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订做各种尺寸的原卷、制袋及切张。

 

组成:PET镀铝膜+气泡膜/EPE珍珠棉+PET镀铝膜(可印刷彩图复合)规格:60 x 130cm,60140cm(欢迎特别定制)应用及其特点:畅旺汽车太阳挡,摩托车太阳档是金属性的遮光物,使用方便,轻盈可折迭,携带方便,可印上鲜艳色彩,容易存放,是汽车系列必需品。1.防紫外线,隔热遮阳,耐热晒,2.有效地保护汽车内部各部件,防止皮革、仪器仪表等老化,3.安装简单容易,使用吸盘即可完成安装,4.可灵活折迭,不使用时,存放方便.

 

 

询价单